續上一篇!雖然已經晚了好幾天.....
原因當然是因為假日要好好陪老婆拉!!
以下是運動會第二天的紀錄


學校名產:五人旗隊跟美麗的旗手
因為第二天才是運動會的開幕,所以有旗隊跟校旗的進場
這兩組人馬當天是拍照的固定背景
不過雖然現場有1~20台相機在拍
但當事人反映事後卻找不到幾張相片
據小道消息表示:當天跟旗兵、標兵、旗手拍照的人
是需要收費的,至於我為什麼沒付錢
因為.....我是惡勢力~XD
(敢跟我要錢?看你要收我多少,我就送你幾支愛校=.=)



一樣是旗兵,重複的話不再多說


跳遠一景,這次的跳遠似乎沒有創紀錄!
同學們!繼續努力吧!


運動會當天看雜誌、漫畫是沒有在抓的
不過這位童鞋,你看的雜誌也太.......
還特地用手比出來做介紹,難道「咦!週刊」是你家開的嗎?
看來以後要多注意你一下,以免不小心被登報
為保護當事人,眼睛跟姓名部分以馬賽克處理


三年級1600公尺接力,穿著鋼彈裝跑步的同學
雖然這個樣子是很炫拉!不過同學你穿錯了~
鋼彈一點都不快,你應該打扮成紅色薩克才對的
沒聽說過:「紅色有角快三倍」嗎?
你這個樣子夏亞會哭泣的!


三年級大隊接力,同學們為求勝利花招盡出
有抱著猴子玩偶跑步的;也有戴安全帽衝刺的
這個證明了平日交通安全宣導頗為落實
連跑步都戴安全帽,果然很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