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員中之後的第一個運動會,學生們都很投入
而我只能用我的中古995,靜靜的做一個不盡責的紀錄員


氣氛熱烈的拔河比賽
其實我照了滿多張,不過這張的表情最「用力」P^^q
同學們!!加油吧!


二年級跳高跳過175的瞬間
跳高其實並不難照,因為滯空的時間還滿長的
不過這張的角度個人覺得不錯^^
後來下午三男跳高聽說有跳過191的
可惜當時在忙沒去看
191真是恐怖阿!比人還高~
學生們果然是人才濟濟


207聚賭鐵證!雖然他們自稱是在玩象棋
不過我個人高度懷疑他們在聚賭^^"

其實今天照的不多,主要是有一些其他事情
希望明天有比較多的時間來照^^a
唉!說到這裡,我又開始想要買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