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士林特力屋辦了一場無線吸塵器體驗會,身為家中主要打掃者,其實無線還滿吸引我的,目前家裡雖然沒有養寵物,但是有個破壞力超強的三歲小孩,所以對於新型打掃工具一直很有興趣
對於吸塵器其實我滿挑剔,之前換過三台吸塵器,第一台是戴森DC24,作為氣旋式吸塵器的創始者,DC24其實讓我很滿意,輕便又好推,唯一的缺點就是聲音實在很吵,還有若要吸高處有些麻煩
為了延伸打掃空間,我又買了DC31手持式吸塵器,輕盈短小實在是很方便,雖續航力有待加強,不過當時市面上也沒有做得比他更好的手持式吸塵器,這小小缺點就沒有放在心上,多充幾次電就是了
後來小孩出生了,很不幸小孩是過敏體質,為了能夠吸塵螨,我把DC24賣掉,換了第三台吸塵器伊萊克斯3860
這台真的很猛,吸到的塵螨讓我嚇一跳,多種吸頭組合也能配合各種打掃空間,缺點只有一個:重量太重,雖然吸的時候滾輪是很好拖不用費力,但收納時就比較累人,吸高處一樣苦手(這麼重我就更不想拖著它吸高處了,是可以吸的到,但滿累的)
後來又買了第四台手持式吸塵器Gtech Multi,目前這台反而是我使用率最高的吸塵器,隨時隨地看到甚麼地方髒了順手就拿起來吸一吸,有電量指示燈不用等到沒電了才想到要充,前方有LED燈可以照到暗處,伸縮軟管就附在吸頭中很方便......伊萊克斯3860變成定期掃除才拿出來,果然人是會懶惰的....

因為老婆假日加班,所以當天只好把小孩帶去體驗會場,然後希望他能夠安靜一點不會亂鬧,還好當天他還算配合

體驗會辦在特力屋其實也就是希望吸引假日人潮,到了現場才發現其實是大家都可以現場體驗的,當場如果完成訂購,還會有加碼贈品

趁著體驗會尚未開始,先來看看現場的裝備吧,既然是無線生活系列體驗會,現場的產品全部都是無線的,包括圓筒型吸塵器、掃地機、除螨機以及二合一無線吸塵器
圓筒型無線吸塵器,這台是今天主要介紹的重點

二合一無線吸塵器,以輕便為主,搭配可拆裝的小型無線吸塵器,相信能夠受到大家的喜愛

掃地機,某知名部落客已經介紹過很多了,這裡就不再贅述

除螨機,近兩年開始流行,可以吸除塵螨,但因為現場沒有作功能展示,因此跳過

圓筒型無線吸塵器主打的功能當然就是無線,少掉線材的纏繞,打掃時可以更優雅;另外無碳刷馬達除了更耐用,吸力更強勁以外,也發揮出靜音的功效,HEPA14等級的濾網,也可以有效的過濾塵螨及PM2.5懸浮微粒

活動開始,主持人很盡責地介紹產品特點

一般家庭對於無線吸塵器的印象多半是續航力不足,再來就是吸力不夠,LG考量到大家的疑問,特別對於這兩點作出改進,就產生了現在這台機型

無線其實就是使用可重複充電的鋰電池,至於續航力倒是不用太擔心,因為電池有兩顆可以立即更換,加起來至少可以維持一小時的打掃,我想一般家庭打掃一小時也夠累人了吧~~XD。除了無線及吸力強勁外,還設計了自動跟隨技術,就不用一直拖著吸塵器到處跑,至於集塵壓縮技術可以讓你在倒垃圾時灰塵不容易揚起來再度汙染環境

床墊吸頭,附拍打功能,可以吸除塵螨

這應該叫做狹縫吸頭吧,特點是可以彎折及自動回彈的設計,加上吸頭設計成扁型,便於清理縫隙

二合一直立式無線吸塵器,以輕便為主,可拆裝的方式讓打掃更靈活

附有收納底座及備用電池座,這台也有兩顆鋰電池,打掃時間不成問題

直立式打掃到一半,突然想要清掃高處,就可以直接將其固定在地不會倒下,將手持式吸塵器取下即可做更靈活地打掃

現場有闖關活動,也是在展示這幾款吸塵器的功能

首先是手持式吸塵器的電池更換拆裝,要在30秒內完成拆+裝共四次就過關,其實很容易

第二關,用直立式吸塵器吸除毛髮及芝麻,小朋友覺得很好玩,搶著要一起體驗,也是輕鬆完成

小朋友,你知道其實很多葛格羨慕你嗎?

第三關,用圓筒式無線吸塵器吸除芝麻,因為圓筒式吸力更強,因此加上了溝槽,小朋友乾脆自己拿了,也不要人幫忙,可見得這台吸塵器連小朋友都很容易使用,以後家裡打掃就交給你了(誤)

光是吸完還不過癮,還要檢查地毯上有沒有芝麻沒吸乾淨的。小朋友你是來當糾察隊的嗎?

第四關,用圓筒吸塵器拖動站滿人的推車,這關充分體現出吸塵器強大的吸力

小朋友我知道你很想玩,既然四個大人都可以拖動了,拉你只是小菜一碟而已

LG慶祝周年,只要購買就有好禮相贈

這場雖然算是簡易體驗會,但也將LG無線吸塵器的特點都展示出來了,只能說現在新的機器越來越方便,打掃再也不用灰頭土臉,可以很優雅地打掃,代價就是您口袋裡的銀子,這兩款吸塵器不論是外型、功能都相當不錯,就是售價高了一些,是否值得我在此不做評論,畢竟每個人價值觀不同。
不過LG在設計上的確有考慮到使用者的需求,這幾款吸塵器也算是成功的商品,至於叫好是否也能夠叫座呢?這就有待市場觀察了。

我知道01的網友們都會PO福利照,不過當天還要顧小孩的關係,我就用小朋友的萌照代替好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渣樂園 吸塵器 LG
    全站熱搜

    咖啡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