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劇團的親子劇一向很受孩子歡迎,上次看「諸葛四郎」時喵寶就已經很高興了,這次來觀賞「巫頂看世界」,除了超級華麗的舞台及服裝外,更讓孩子對世界文明有了一些認識。巫頂看世界官網介紹

第一段介紹我們的友邦「貝里斯」,貝里斯森林內的動物們及愛唱歌牛蛙的故事

第二段介紹各大文明,包括埃及文明、印度文明,舞台服裝都相當華麗

第三段是我個人覺得最感人的一段,介紹二次大戰時德俄戰爭中,孩子因戰爭被迫與親人分離,輾轉尋找親人的故事,看到後面我忍不住哭了(我對這種戰爭題材最沒有免疫力了!)

我應該沒有劇透,這些跟官網寫的也差不多,而且光看文字跟看現場表演絕對是不一樣的~XD

巫頂:人類文明前進的原因是因為愛。真是說的太好了

演出完畢後慣例都可以排隊與演員合影留念,因為喵寶很喜歡巫頂,就排這邊了

20181209_124855.jpg

雖然我寫這篇文章時演出早已結束,但是巫頂看世界因為受到廣大歡迎,在台中另外開了加演場,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們真的很建議帶著孩子去觀賞喔!

snap100.png

 

arrow
arrow

    咖啡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