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偷懶很久的我,已經完全荒廢網誌了。(老天爺不要打我>"<)
今天!為了慶祝520這個重要的日子,就來寫一下吧!

這一年來經過了很多事情,也有許多的風風雨雨
轉任教官也快要兩年了,感覺教官跟在部隊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樣
首先是自己能掌握的時間變多了,但是也需要更多的精神去分配時間的運用
再來教官是個與人互動頻繁的工作,不像部隊只要管好自己的業務即可
還有學生不比弟兄,學生是經不起罵的,所以要有耐心
但學生比弟兄還要重感情,當收到學生回饋的時候其實是很感動的

自己一年多來做的也不是很好,只能算是入門而已
之後還有很多機會跟同學互相學習:
雖然我在教學生,但是學生的反應也讓我看到許多不同層面的事

感謝大家拉!
感謝教官室的同仁這麼的和善?
感謝同學們裝作很配合的樣子~XD
感謝春暉社、糾察這麼努力的在做每一件事

不管以後大家到哪裡,曾經走過的紀錄會留在我心裡的
即將畢業的同學,祝你們前程似錦
而一年級的小鬼頭們:教室是很危險的~上課不要再看小說、玩手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