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渣樂園
喝咖啡是生活、是享受,也是需求! 當喝咖啡不再僅僅是需求時,突然發現,原來喝咖啡也可以很哲學~~
社團著名的放風活動,今天天氣不錯,看來大家都期待已久,請看成果:


出發前合照一張,看看我們裝備多齊全^^


社長就是要為大家服務!所以,垃圾袋就交給你保管了
至沒照到正面嘛!為善不欲人知才好阿!^_^


這四位趁機翻牆的同學,社團結束後到教官室報到
教官會讓你們愛校愛到寒假=w=


難得可以到校外晃晃,當然要留下照片紀念
不過同學你的夾子好像快要夾到臉了~


小欣,比YA不是醬子比的,妳以為是在祈禱嗎?@@
還有,後面那個插花的同學,動作太慢了,用跑步的!!


結束後成果豐碩,學校附近的垃圾還真多=.=


參加外掃的福利就是有飲料可以喝,紅茶跟綠茶要選一種
ㄟ~我可不可以兩杯都要阿?.....^^a
創作者介紹

咖啡渣樂園

咖啡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春暉四屆老人~
  • 哈囉~教官,
    我是春暉社第四屆的老人~
    看教官這樣的經營春暉社
    真是辛苦您了!!
    第七屆真的很幸福耶~
    呵呵...
    教官加油喔!!
  • 小猴
  • 哈哈...
    教官
    我是5屆ㄉ小猴喔
    你還記得我ㄅ
    我會回ㄑ看你ㄉ拉..
  • 小猴
  • 對不起...
    我是上面那位..
    我認錯人ㄌ
    所以你一定不知道我ㄉ拉...
    我怎ㄇ不知道教官換人拉??
    囧大ㄌ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