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從早到晚好像都在吃^^"
早上先是主教買蛋糕在辦公室慶祝
再來中午我自己也買了兩個蛋糕跟春暉社、糾察隊同學一起慶祝
晚上因為以畢業的學生回來找錦豪學長
又吃了他們買來的披薩跟烤雞
而且收到許多同學自己做的卡片
感覺真的是很感動
雖然我本來並沒有直接告訴他們我生日的消息......是自尊心作祟吧!^^""

很久沒有這麼多人來過生日了
已經很多年都是自己跟老婆一起過
所以昨天的感覺是滿特殊的
好像又回到了學生時代,生日大家都會一起慶祝..........

這麼說來我真的是老了嗎?
在學校的心情跟在部隊真的是滿不同的。
雖然年紀又大了一歲,但心情卻似乎更年輕了^^y

至於昨天為何沒寫日誌呢?是因為昨晚到台中去看「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
犒賞一下自己,看快三個小時,開車回來的路上真的快睡著了
年紀大了,以後還是不要太操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